安之若素

叶神重返荣耀巅峰

叶修5.29生日快乐!!!

一直很想写一篇周叶日常,那就趁着叶神生日来一发吧!!!

*OOC不负责*

*时间大概是在叶修刚刚离开嘉世的时候。相信我!!!真的只是日常!!!*

*Alpha周xOmega叶,俩人是第五赛季在一起的*

*私设小周在h市有房产不要问我为什么,有钱任性(划掉)因为爱情!!!*

—————————————————正文分割线—————————————————

“嗯……”阳光透过半开的窗帘撒在了刚刚醒来的叶修脸上。仿佛突然想起来什么,叶修从床上猛地做了起来。“嘶……”只是腰有些酸,后面似乎并无不适,毕竟是Omega的身体嘛!好心态的安慰了下自己的腰,叶修慢慢下了床。

“前辈……”端着早餐走进卧室的周泽楷表示一早上就看到这样香艳的一幕有点受不了。的确,刚刚下床的叶修还来不及穿好衣服,只穿了一条内裤,昨晚欢爱的痕迹还清晰的地留在他的胸前,背上,腰上,一直延伸到某个引人遐想的地方……不行,不能再想下去了!“前辈,你还好吗?”

“啊!小周早啊!放心吧,哥没那么柔弱。”叶修朝着周泽楷笑了笑(玩家周泽楷已受到您的会心一击),倒没觉得有多尴尬,毕竟老夫老妻了嘛。

“前辈,早安。”周泽楷笑起来的时候呆毛也一晃一晃的。

看着眼前的后辈,叶修想起了昨天晚上,周泽楷顶着墨镜和鸭舌帽就闯进了兴欣,全然不顾及自己可能被数量庞大的荣耀粉认出来,在前台小妹震惊的目光下直接拖着叶修离开了。

刚回到家,叶修就被周泽楷抵在门板上吻了起来,然后么,孤A寡O的,又是有段时间没见了的情侣,之后的一切就像水到渠成一样。

“前辈,你还要回去吗?”

“呃…兴欣啊,是该回去了。”

“可是,那里是网吧……”周泽楷的呆毛有垂下来的趋势,脸上的表情也沮丧起来,简直就是大写的难受。

“呃?小周你的意思是?”哪怕是相处了近四年的爱人,有时候叶修还是不能很好的把握周泽楷的意思。

“网吧……有很多Alpha……”

叶修一下子愣住了,昨天的小周那么反常的强势也是因为这个吧。“我总是去兴欣上班的呀。那…晚上我回来?”

“好。前辈,吃早饭。”周泽楷笑起来很好看,明明是冬天,叶修的心却如三月一般温暖。

——————————————————————————————————————————

写完啦!没能在零点前写完有些小失望QAQ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