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

ENCOUNTER

楔子

周泽楷第一次遇见叶修是第五赛季的全明星赛。

叶修,不,叶秋,是周泽楷陷入荣耀的起因,他很想见一见这个缔造了嘉世王朝的男人,甚至是打败他。当然,现在是周泽楷被叶修打败了。

十几岁的少年,即使冷着张脸也掩不了稚气,突如其来的失败还是狠狠地打击了少年。轻轻吐了口气,把微微颤抖的手稳住,周泽楷站了起来,径直走下台,随便找了间厕所把自己关进了隔间。

“荣耀第一人……”

心理建设了快半个小时后,周泽楷打开了隔间的门,门外烟雾缭绕,乖孩子如他被狠狠地呛到了。他看向惹他开门的元凶,烟雾尽头是一个青年,周泽楷看到他的肩头披着嘉世的外套。青年似乎也没想到厕所里还有人,看了看周泽楷,又看了看指尖的烟,抬手压灭了。

手很好看,周泽楷想。

青年走近了些,眯起眼,似乎是想透过烟雾看清对面是谁。“哟,是小周啊,”慵懒的声音响起,“你打得不错啊。”人也长得不错。

少年怔了怔,声音也很好听。

“手速够快,技能把握也不错,可惜神枪的近战还是不行啊。”水声响了起来,周泽楷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了遗憾。

“要努力啊,你很有天赋。”我在等你,打败我。

直到青年彻底走远,周泽楷才反应过来,那是叶秋。他抿了抿嘴,走向洗手台,哪里似乎还残留着青年慵懒的、漫不经心的话语。

周泽楷沉默地洗着手。

我会打败你,一叶之秋--叶秋。

-----------------------------------------------------------------------

今年,嘉世将三连冠,王朝从此诞生。
不知不觉已经陪着小队长走过三年了。
我会见证你的辉煌,也会伴你熬过低谷。
我最最最最最最爱的叶修,生日快乐。

P.S.再一次没能整点发送_(:з」∠)_被系统制裁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