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

时尚八杀,两个四杀

🚫能禁的全都禁

🚫出了这个界面我不认

🚫是我自己瞎磕的,他们什么事儿都没有





01


喻文波最近有点烦。


他蓝哥最近有事没事就打开手机看两眼,完事儿还朝楼下看看,活像个等待丈夫归家的小媳妇。


我呸!什么小媳妇!就算小媳妇也只能是我喻文波的小媳妇!


所以蓝哥每天看手机到底在看啥子哟。


今天喻文波大大的脑子里依旧充满着大大的疑惑。


02


王柳羿最近有点急。


自从知道阿水去拍了时尚芭莎就悄咪咪买了四月上杂志的辅助选手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淘宝的发货情况,可惜预售的杂志并没有因为他焦急的心情就提早发货。


啊!没有杂志的宝蓝z!就像一条寒鱼!


屋漏偏逢连夜雨,最近自己家ad老爱看自己手机,自己就连看个淘宝都得偷偷摸摸的。没办法,谁让杰克弟弟不喜欢别人拿颜说事呢?(摊手.jpg)


咦?时尚芭莎发视频了?追星男孩宝蓝z冲呀!


今天的王柳羿也喜欢着喻文波的美貌(bushi)。


03


“叮咚”


“雷了雷了!”喻文波一边扯着嗓子喊,一边朝门口走。


“请问是‘娜比的小粉丝’吗?这里有一个您的快递。”


啧,是蓝哥的快递。


喻文波签好名,拿着快递走回了自己的座位,顺手就搭上了自家辅助的后脖颈:“蓝哥,你快递。”随意撇了一眼,屏幕上正是bp界面。


王柳羿转头看了一眼,然后飞快地转头退游戏,从喻文波手里接过快递,然后溜进自己房间关上了门。


04


回到房间的王柳羿小心翼翼地撕下快递的包装,里面躺着的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时尚芭莎。


盘腿以打坐的姿势坐在床上,仔细地把杂志铺在腿上,王柳羿极有耐心地从第一页开始翻起,每翻一页都像是孤身一人在野区排眼一样小心翼翼,唯恐漏看了哪一页。几乎快把整本杂志翻完,才找到属于自家ad的采访,仔细看过照片以后王柳羿才满足地读起采访的内容。


“蓝哥,你在干嘛呢?”


毫无预兆的熟悉声音在背后响起,收到惊吓的辅助猛地转身,杂志也因为转身的幅度太大从腿上滑落。


05


“啪”


王柳羿反应过来立马抓起杂志藏在身后,可惜再快也没能逃过ad的眼睛。


喻文波走上前,把杂志从王柳羿身后抽出,一时间又恼又羞。


原来蓝哥这几天念念不忘的就是这个玩意儿啊。那我前两天在干嘛?吃自己的醋吗?


挠了挠头,像是为了掩饰什么,喻文波结结巴巴地开了口:“不是,蓝哥你这波,有点问题啊。看本杂志搞得那么神秘,这,有啥好看的。”


06


看着喻文波结结巴巴又强装镇定的样子,王柳羿反而坦然起来。


“看杰克哥啊。”没忽略ad变红的耳朵,王柳羿笑了笑,“杰克哥~帅啊。”


小ad彻底红了脸。







碎碎念:打游戏遇到了巨恶心的人,吃点小甜饼(虽然是之前的)甜一下自己


评论(6)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