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

杰西爸爸生日快乐!

OOC OOC OOC

这只是一篇很短的段子

不要care为什么夏休期选手们都不回家and杰希爸爸在蓝雨为什么没人感到意外…

—————————————————下面正文—————————————————

七月初的G市异常闷热,喻文州窝在宿舍里不肯动弹。恩,夏天就该吹着空调,吃着西瓜才对!可惜没有白斩鸡…(smg→_→)

“砰!”门被猛地打开,喻文州抬眉看了看来人,刚挺起的身子有缩了回去。“还难受?来吃饭,我买了白斩鸡。”王杰希看着赖在沙发上不肯动弹的某人,无奈的放轻了语气,这个人在外面还一副可靠队长的样子,怎么到了自己这儿就和孩子似的。

听到白斩鸡,喻文州的眼睛都亮了,但是!!!机(xin)智(zang)的喻队不动声色地把眼底的光芒收敛起来:“哼!”

连白斩鸡都没有吸引力了?王杰希挑眉(杰希爸爸你这样大小眼会更明显的你造嘛o_O),走到喻文州身后,俯身环住他:“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说出来我帮你想办法。”

喻文州缓缓回头,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缓缓开口:“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早上去训练室碰到小卢,他非要给我按摩腰,说是刘小别说的,剧烈运动之后要好.好.按.摩.”喻文州笑得越发温柔了,王杰希眼皮跳了跳,他怎么觉得最后四个字是咬着牙说的呢?

“杰希,你儿子把蓝雨的未来带坏了。^_^”

“……”

———————————————————当晚———————————————————

【微草战队选手群】

王不留行:刘小别,明天加训一小时。

飞刀剑:等等!!!队长!!!这一定是误会!!!

叶下红:队长你……【点蜡】

木恩:队长你……【点蜡】

独活:队长你……【点蜡】

冬虫夏草:队长你……【点蜡】

使君子:队长你……【点蜡】

最后知道真相的刘小别内心是崩溃的

刘小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爸爸……(划掉)我真的没有教那小子这些啊!!!队长我是无辜的!!!!!!

卢瀚文: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评论

热度(8)